大家好,我是咿魅兒

不知道大家都怎麼打標點符號的?


 

我之前是這樣打:

(原本在打中文)

   ↓

按Shift切換成英文

   ↓

按Shift+Enter切換成全形

   ↓

再按(ㄝ)打出逗號符號

 


 

沒錯,直到去年以前我所有的符號我都是這樣打的,

包含逗號、句號、分號…所有號

而且我還認為這個方式是最快的,

直到去年來了個的實習生,

他告訴我妳怎麼不這樣這樣打,

我的臉部變化:(´・ω・`) → ( • ̀ω•́ )  → Σ( ;゚д゚ ) → Σ (☉д⊙)

OMG......這是什麼驚人的發現,難道你是救世主

 

 


 

他是這樣教我的:

 

(原本在打中文)

   ↓

按住ESC下面的鍵+(ㄝ)


 

沒錯,中間不用任何的切換!輕鬆地打出了,,,,,

現在打出標點符號也快很多了,

希望我以後有機會請實習生吃個飯,

告訴他,你是因為逗號而被請吃飯哈哈哈...

還不會的朋友,恭喜你又學到一項技能!

已經會的朋友,就當看了一則笑話吧XD

 

 

我弟:這不是國小就要會的嗎?

我:......

 

那麼就這樣拉~希望大家的鍵盤都能長壽

謝謝收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咿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