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咿魅兒

之前畫完貼圖之後,因為好奇大家都是什麼原因被退審,

所以就爬了一下文章,然後就看到了這篇文章:

>> Line貼圖稿件被退稿原因

 

覺得把自己失敗的經驗告訴別人,

以避免其他人犯同樣的錯是很偉大的一件事

所以這裡我也整理幾項我畫貼圖時會注意的地方


以下是我看完LINE貼圖創作守則整理出的幾個重點

 

1.  貼圖 一定要自創

2. 不能有任何商標

3. 背景要透明

4. 不要畫別人看不懂的貼圖

(之前有一張貼圖還在試畫中,被我朋友說看不懂,所以當下就被我刪掉了)

5. 盡量不涉及暴力、色情 、抽菸喝酒等不良行為

(小朋友也能使用的貼圖)

6. 貼圖不能畫太像 

7. 貼圖的線要封閉(不要斷掉),顏色會塗滿

 

 

雖然現在有些明顯沒符合條件但依然審查通過的貼圖,

也不知道真正的審核標準到底是什麼?

如果不想被退來退去就參考這篇文吧!

那如果真的想畫行走在灰色地帶的貼圖,就去試試看吧XD

謝謝收看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
【貼圖】開始繪製你的Line貼圖-24小時內通過審核@咿魅兒

【貼圖】快速幫貼圖製作文字框

 

關於我

支持作者 | 咿魅兒的LINE貼圖

其他連結 | FB  IG

arrow
arrow

    咿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