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傳流量不足

嗨,我是咿魅兒!

今天要說一個悲劇

 

 

 

第一篇文章上傳了很多張照片後,

發現我當月的上傳照片容量已經用完了(當月上傳流量100%)

什麼?!我才發一篇文章而已耶

研究完之後決定要來發文勸世,避免有人和我一樣悲劇 (( 只有妳

 


痞克邦每月固定給300M的圖片上傳額度,其實已經很夠用了

後來我看了我的照片,幾乎每張都占了10M多,我是用iphone手機拍的 

共27張圖片=270M;我還懷疑照片有問題,又按了一次上傳,

直接爆!!我傻眼  (如上圖)

 

所以各位在上傳照片前記得先壓縮照片,

壓縮前跟壓縮後照片的畫質是差不多的,

請看以下解決方案

 

1.降低圖片容量:

如果圖片是PNG檔:壓縮PNG圖片

如果圖片是JPEG檔:壓縮JPEG圖片

 

 

 

2.購買"單月上傳流量 100G"的APP

除了每月300M,痞克邦還可以付費增加本月上傳額度

至痞客邦應用市集:到我的部落格後台>相簿管理/上傳>加大流量空間>會跳出廣告把他打叉>付費功能

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(X

 


 

3.下個月再說:

當然啦~流量是1個月給給300M,如果不想那麼麻煩的話

等到下個月再傳圖片囉~那再記得壓縮完圖片在上傳唷!

 

 

謝謝收看

 

關於我

支持作者 | 咿魅兒的LINE貼圖

其他連結 | FB  I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咿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