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意叢林-沐浴油 (1)

 封面照

 

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,我朋友送我的 ((我們謝謝他

試用一陣子後很喜歡,決定來寫試用心得!

這篇主要寫沐浴油,因為其他兩個我沒很常用~

用完覺得不錯再寫ʕ•͡ᴥ•ʔ


 

綠意叢林-沐浴油 (2)

 包裝盒

不得不說,這包裝真的很適合當禮物,

收到的時候很開心ヽ(´∀`*)ノ

 

 

沐浴油

綠意叢林-沐浴油 (3)

包裝:玻璃瓶,容量100mL,顏色透明

味道:甜甜的香味,味道偏重~而且香味算持久,

不過香味是很主觀的,建議還是要試過喜歡再買!

我個人是很喜歡,問過家人也都喜歡(香味)

晚上洗完到隔天早上,香味會剩一點淡淡的

 


成分:
酪梨油、荷荷芭油、小麥胚芽油、橄欖油

綠意叢林-沐浴油 (4)

前調 | 佛手柑、柑橘、蘋果
中調 | 抹茶、茉莉、海藻
後調 | 香草、麝香、覆盆

 

 

綠意叢林-沐浴油 (5)

不過因為是瓶蓋設計,每次倒完在手上,

都要用單手鎖瓶蓋ಠ_ಠ

 

 

綠意叢林-沐浴油 (6)

綠意叢林-沐浴油 (7)

使用方法:

倒一點在微濕的手上或沐浴球,搓揉起泡,洗完後用水沖淨

(方法就跟洗澡一樣);搓揉後泡泡是小小、細緻的

 

 

綠意叢林-沐浴油 (9)

因為是油,洗完後肌膚保濕不乾澀

結論:完全是被它的香味收服了

 

 

*蝦皮購買連結*

 

延伸閱讀

【屏東美食】屏東美食文章總整理

【開箱】各式零食、泡麵、飲料、冰品開箱文章總整理

【食譜】食譜文章總整理

 

關於我

支持作者 | 咿魅兒的LINE貼圖

其他連結 | FB  IG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咿魅兒 的頭像
    咿魅兒

    咿魅兒吃喝玩樂

    咿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